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书信:奶奶,我想对您说_7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0:53:18

      窗外一只飞鸟飞远了,它飞走了便不再飞回来了,恰如这一去不回的时间……亲爱的奶奶,您老人家最近过得还好吗?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对您说。


      不知您记不记得,在我小时候,您经常会叫我“开心果”……


      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窗外的那棵大枣树上结满了红枣子,像一个个红宝石,真好看!我走进屋,看到您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似乎在为什么事而烦恼,一脸不高兴的样子,我走了过去,跟您讲了两个我新学到的笑话,您心情变好了,脸上露出我熟悉的慈祥的笑容,眯着眼睛,笑嘻嘻地说:“哈哈,我的开心果又长大了!”奶奶,我真希望您那时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


      空中布满了阴云,下起了蒙蒙细雨,大枣树上的红枣子不知不觉掉了许多,院子里的土坑也变成了水洼。这样的天气里,我正惬意地坐在电视机前,边嗑瓜子边看电视,吃完的瓜子皮随意地扔在地上,您看到了,默默地拿起扫帚,扫了起来,我却无动于衷……奶奶,我真希望那时我能站起来,说一句:“奶奶,我扫!”


      百花凋零,天寒地冻,大枣树上已经没有了红宝石般的枣子,有的是一层雪白的寒霜。我拿着考砸了的试卷,迈着沉重的脚步,走到您跟前,那成绩让我抬不起头来,我觉得您好像看了几个小时,不知过了多久,您放下试卷,数落了我一顿,可能是看到我垂头丧气的样子,又鼓励了一番。奶奶,我真希望那时跟您说一句:“谢谢您为我的付出,我会好好学习!”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大枣树的枝条发芽了,一簇一簇的嫩芽,给院子增添了几分生机。我们姐弟几人在院子里玩游戏,姐姐追着我跑,一圈又一圈,我跑不过,就会哇哇大哭,这时,您总是会上前制止,把我抱在怀里,直到哄我不哭了为止。奶奶,我真希望我能一直在您温暖的怀抱中!


      奶奶,我还有好多好多话想对您说,就如同夜空中闪烁的繁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