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书信: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0:53:12

      亲爱的俞鹏飞:


      你好!


      我们已经多年未见。记得初见你时,你并不嫌弃我是女生而不和我玩,反而还把我当成好兄弟,有好玩一起玩,有好吃的一起吃。我们一起探险,一起奔跑……可由于你父亲工作的问题,所以你离开了铜梁,去了另一个城市。


      新的学期里,我认识了一个心地善良、率真的朋友,所以,你不用担心我会孤独。


      记得有一次,我们在排队做早操的时候,我前面的那位同学突然看到了我额头上的痘痘。她一脸真挚的对我说:“我有擦痘痘的药,以前我长了痘痘,一擦就好了,明天我给你带来。”看着她如此真挚的样子,我不好打击,只好故作惊讶的说:“真的吗,这么神奇?”因为,对于她说的话我是不相信的,她只是新同学,我和她不了解,也不是朋友,这些话也是随便说的而已。


      第二天,如我所料,她没有带药,也没有提起。


      或许是两天后的一个中午,她突然从书包里摸出一支擦痘痘的药,我感动至极——她真的带来了。只见她拿起药,挤了一点在手上,然后小心翼翼的抹到我额头上,告诉我:“你把药抹在长了痘痘的地方就可以了。”抹完后,她轻声问我:‘有没有一点凉凉的感觉。’我点了点头,不知道说什么好。这是我从小到大,迄今为止第一个如此对我真挚的朋友——就连我妈妈看见我头上的痘痘都从未说过要帮我买药,或者擦点什么东西。


      可能是从那以后,我觉得这个朋友是可交的,可做的。


      我想,你一定也想和她做朋友,你也一定喜欢她的真挚与善良。


      祝你天天快乐,学习越来越棒。


      你的朋友:欧洋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