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书信:写给妈妈的一封信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0:45:10

      亲爱的妈妈:


      您好!您出差很长时间了,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我都想您了,您一定要注意身体!还有您曾经对我说过只要我考试上了98分,就满足我一个心愿。而这次我考到了那个分数,但还和第一名相差两分,我还会继续努力的。我的愿望其实就是想和您说说我对您的感激之情!今天,就借这封信向您表达一下吧!


      记得有一次,我发了高烧,您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会小心翼翼地拿滴过酒精的湿巾纸擦拭我的手心,一会又不停地拿湿毛巾贴到我的额头上。听见您走来走去的身影,我鼻子像酸梅一样,顿时,我的头感到没有那么痛了。我微微睁开眼睛,看见了你那布满血丝的双眼,您焦急地问我:“孩子,你的头还痛不痛,身体还难受不难受……”我打断了您的话:“妈妈,您别太累了。”妈妈您听了以后微微地笑着说:“只要你尽快好起来,我一点都不感觉到累。”


      妈妈,是您含辛茹苦地哺育了我,是您教会了我走路,是您教会了我说话。为了我,您真是操碎了心,还不让我的学习掉队,在我心目中您是最爱我的人,妈妈,我想在这里说一声:“妈妈,我也爱您!”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儿子:师浩博


      2019年11月30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