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书信:写给奶奶的一封信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0:45:01

      亲爱的奶奶:


      您好!


      谢谢你一直那么关心我,十二年来在你无微不至的关怀下,我慢慢长大。你却一天天变老了,皱纹爬满了您的脸庞,青丝变成了银发。


      记得小时候我经常发烧,您总是亲手给我喂药,用酒精给我擦手脚。我晚上睡不着觉,你就把我抱起来摇啊摇。


      每到夏天,您总是格外的瘦。我知道那都是为我。我的体质特别招蚊子,电蚊香也不管用,而且一叮就红肿一片。每天晚上,你就摇着扇子为我赶蚊子。我睡安稳了,你却彻夜无眠。这些都是妈妈讲给我听的,可每次听完,我都十分难受。年纪如此大的您,还这般为我操心。这份深沉的爱,让我倍感幸福,同时更多的是心疼。


      从我上幼儿园开始,你每天都很早起床,给我洗衣服,为我做早饭。不论夏日炎炎,还是刮风下雨,你总是很准时送我到学校。放学时,学校的大门旁边,总有您的身影,手里还拿着我爱吃的东西。那一刻,我感到无比幸福,无比温暖。


      奶奶,您太累了,我已经长大,您可以不用太操心,让孙子好好孝敬你。而我也会努力学习,做一个让你骄傲的孙子。


      祝:


      身体健康!


      您的孙子:李灿鑫


      2019年11月24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