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书信:写给父母的话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0:43:25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我从小在这首诗歌中长大,好比我就是那株禾苗,妈妈您就是那锄头,给我无微不至关怀。


      在成长中,我是在“打是爱你,不是害你”这句你们大人常说的话中努力长大。可妈妈你每星期都给我报了许多补课班,累得我半死不活的,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呢?在你们大人的眼中,我们就是一台学习的机器,在你们大人眼中成绩就是唯一……


      我的数学成绩一直不容乐观,你给我报的奥数辅导班、数学晚间作业辅导班我都理解,但我星期天的时间都让学习给占了,做题、补英语、补作业、补作文,如果就这样一味的学习,那学校为什么要放星期天呢?


      记得那天晚上……


      星期五的那天晚上,我刚补完英语回来,还未吃饭,您就把我叫到饭桌前开始了一次家庭会议谈心战……


      “妈妈,你是不是觉得我很没用?是不是在您眼中成绩就是唯一呢?”我问。“我不是觉得你没用,你语文成绩不是一直很好吗?我相信如果你加油把数学补起来的话,你的成绩肯定会有所提高”这意料之外的回答让我感到很惊奇,我一下子扑到您的怀里,不知不觉睡着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句话果然没错,我只想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