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书信:致老师的一封信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0:43:16

      亲爱的刘老师:


      您好,您还记得我吗?我就是那个活泼开朗、乐观向上的黄奕朵。您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能与宇宙沟通;您那黑亮亮的长睫毛,似乎能点燃我心中的火焰;您那阳光般的微笑给我们带来了多少欢乐!幼儿园的快乐时光,让我铭记在心。


      记得小时候,我的牙齿不太好,所以别的小朋友在啃苹果时,您总是把苹果切成小块,耐心的喂我吃,生怕我咬不动。有时我也会犯错误,但是您总是很有耐心的和我讲道理。每当午休,我睡不着觉的时候,您就小声地唱着:“摇啊摇,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外婆叫我好宝宝……”直到大家都睡着了,您那双疲惫的双手才能休息一小会儿,有的同学尿床了或者蹬被子了,您总是第一个冲上去解决。


      你总爱笑,还记得“宝宝抱抱”吗?这是大家进班时您总会做的,也总会说的一句话。每当同学问您:“刘老师,您累了吗?休息一会儿吧!”您总是回答道:“孩子没事儿,我不累,去和别的同学玩吧!”每当我走过您的窗前,都会看见您聚精会神地批改着作业。每天您都是第一个来的,却又是最后一个走出幼儿园的,正是因为您那含辛茹苦的陪伴,才给我带来了七彩的童年,谢谢您刘老师!


      您知道吗?我现在已经上小学四年级了,我现在的老师对我很好,相信以后我们还会再见的。


      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黄奕朵


      2019年12月19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