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书信:给叔叔的一封信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0:43:01

      亲爱的叔叔:


      您好!


      您的身体还好吗?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已经分别了九个月了,您房子上的洞补好了吗?爷爷的胃病好了吗?听说他不想去医院,叔叔,这可不行,不能因为钱而忽略了身体,让小问题变成了大问题。还有听妈妈说,您马上就要回来了,这是真的吗?这个消息对我来说真是一个好消息啊,叔叔,您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因为自从报了小桔灯作文,我的作文水平明显提高了许多,也新交了很多朋友。


      还有,您在外地安心工作,不用担心家里,每天晚上我都带着奶奶去散步,有时候奶奶会去跳舞、唱歌,每天心情都非常好。


      所以,您只管把自己的事做好就行了,您可是我们家出名的人才,我一直听说您很聪明,诚实能干,您是我的榜样呢!叔叔,是否记得我们一起玩手机,看电影,骑自行车,旅游的事情呢?那些快乐的时光,我想您应该记得吧。那时爸妈说我是您的跟屁虫,总是走到哪跟到哪里。您一直站在我这边,帮我解决难题,所以我现在又攒了好多问题,等您回来时给我一一解答!叔叔,我真希望您今天就回来,也期待您的回信。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侄子:皓轩


      2019年12月7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