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书信:给表妹的一封信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0:42:58

      亲爱的表妹:


      你好!你最近学习还好吗?


      我记得我们上次见面还是暑假,你一定很想我吧!今年我已经上四年级了,我们班每天都会发生几件有趣的事,有时同学之间也会有小摩擦,最近,我和我的好朋友品潘帅就发生了一点小摩擦。


      那是一个星期五上午,我们都拿出了自己的课外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我见他那本《父与子》特别有趣,于是我俩就换着看,刚看了一会儿,他就嚷嚷道:“你这本书怎么这么无聊呀,还是赶紧换回来吧!”“再等等,再等等。”此时的我已经深深的迷上了这本书,爱不释手,还没等我说完,他又说:“快点,快点,快上课了!”见我还是没反应,他干脆把书使劲一拽,咔嚓!书没拿走,竟把书壳给弄了下来。“你看看你,都是你的错,我要和你绝交!”面对他扔下的这一堆话,我哑口无言,可我的心里还是很难过。又过了好几周,没有人陪我聊天了,所以我决定去和吕潘帅道歉,就这样我们和好了,又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表妹,你在班级里有好朋友吗?你们之间产生过矛盾吗?还有,如果有时间,记得给我回信哦!


      祝表妹


      身体健康!学习顺利!


      表哥:葛正涛


      2019年12月12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