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书信:致妈妈的一封信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0:42:55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不敢当面跟您说,所以就以书信的方式写给您!在这里我想跟您说:妈妈,谢谢您!我要一朵花,您给了我整个花园;我要一杯水,您给了我整个海洋;我要一缕阳光,您给了我整个太阳。妈妈,谢谢您!


      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在我小时候学习走路的时候总是跌倒,我生气了,就坐在地上不学了,您对我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当我吃饭的时候,总是把米饭掉一桌子,您会对我说:“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当我嫌老师布置作业多的时候,您会对我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当我做事情半途而废的时候,您对我说:“做人要有始有终,不能半途而废!”当我不好好写作业的时候,您会对我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就这样我在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讲,做事也从不半途而废,我想再对您说一声:“妈妈,谢谢您!妈妈,我爱你!”


      此致


      敬礼!


      您的女儿:邵汝萍


      2019年11月22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