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书信:远方朋友的一封信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0:42:46

      山区的小朋友:


      你好!


      我是陕西省宝鸡市高新第二小学四年级的学生杨子一,身高150厘米,爱好羽毛球、钢琴。


      你呢?多高?胖瘦?爱好?如果你有幸来宝鸡,我会给你介绍宝鸡的美食和名胜古迹。


      我们宝鸡有很多特色小吃。有一口香、肉夹馍、擀面皮等。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一口香。一口香的面很薄、汤很稀、菜很多、味很浓,是宝鸡人最爱吃的美食。


      宝鸡素有“青铜器之乡”的美称,还有著名的石鼓、举世闻名的青铜器,还有演绎韩信领兵攻打项羽大军典故“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陈仓古道。


      我还要让你们也坐坐电梯,看看高楼大厦,操作人工智能计算机,领略现代技术的发达,乘坐风驰电掣的“和谐号”高铁、翱翔蓝天的飞机、遨游太空的神舟宇宙飞船。


      我希望你能亲眼目睹祖国的大好河山、看看奔腾不息的长江、咆哮不止的黄河、高耸入云的珠穆朗玛峰、巍峨险峻的华山……


      我希望以后能和你成为朋友,在学习和生活中,我们你帮我,我帮你,你教我,我教你,互帮互学,共同提高。


      祝你


      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学习和生活更上一层楼!


      杨子一


      2019年7月6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