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书信:妈妈我想对您说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0:42:23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每天放学时,您总是早早地在校门口等候我放学出来。无论刮风下雨,还是风吹日晒,您总是第一个接我回家。有一次,您的脚扭到了,没人来接我放学回家,您又担心我一个人在外会有危险,便还是一瘸一拐地来接我,不畏惧疼痛。当我见到您时,既开心,又痛心。开心的是等了那么久终于见着您了,痛心的是您的脚扭到了,还要走那么远来接我,我非常难受,但又不敢表现出来,只好在心里默默地流泪。


      每次,当成绩单发下来时,您并不是第一时间在意我的分数,而是首先帮我分析并改正错误,当考得好时,您也不会表扬我,只会说再接再厉,让我牢记不要骄傲,虚心,使人进步。


      家里大大小小的事,都是您操心的,家务事什么的,无一不是您操心的,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我想说:“我爱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