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书信:送给王云洁的一封信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0:24:24

      王云洁:


      这段时间你过的还好吗?


      记得,咱们认识起你说过想来我的家乡看看,又因为我和你好久没见面,怪想你的,所以今天给你写了这封信。


      我的家乡位于山西省高平市,这里有山有水、山清水秀,好像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东方红小学对面有一个长平公园。那里有许多像月亮一样的小桥,桥下有几条小溪,水里还时不时的有小鱼游来它们聚在一起好像在讨论什么事情。往前看,还有一座雄伟壮观的大雕塑,下面刻着几只鸟儿······


      高平还有许多风味小吃。有个大、味浓、水分大咬一口多汁的,摸一下光滑的,闻一闻是香甜的大黄梨。不仅可以吃还能做成黄梨汁既解渴又好吃。还有十大碗共有十道菜,有:水白肉、肠子汤、川汤······一碗一个味道。


      晚上广场的喷泉很美。有的龙飞似的冲向空中,有的像昙花一样向上冒······空中还有一盏盏灯,仿佛数不胜数的星星眨巴着一对机灵的小眼睛······


      怎么样?还不错吧?不只这些呢!我三言两语也说不完,还是你自己来我的家乡高平看看吧!我和我的家乡等你来。


      祝你学习进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你的朋友:赵子霄


      2013年11月2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