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书信:给栋栋小弟弟的一封信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0:24:22

      栋栋小弟弟:


      你最近好吗?


      还有几个月快乐的寒假就到了,我想请远在北京的你来我的家乡过年。


      我的家乡坐落太行山顶,俗话讲:“高高山上有块平地,那就叫高平。”这里山清水秀,五谷丰盛,三面环山,风景如画,真是美得无法形容呀!


      我的家乡历史悠久,公元200多年时,曾经还是韩国和赵国交界处的河西。这儿还是长平之战的古战场,无数英雄好汉的鲜血洒到这里。


      接下来,我带你来爬我们高平最有名声的————七佛山,这座山因山顶有七个佛而得名,站在山顶从高处望一望,脚下一片平原真是美呀!


      爬了这么久,栋栋弟弟,你一定渴了吧?来吧,我请你喝我们这里最有名的饮料————黄梨汁,喝一口,全身无比凉爽,让你流连忘返。说到这儿,你饿了吧?我们一起去小吃街,我们这最有名的小吃是高平十大碗,共有十道菜,全摆出来,它色香味俱全,令你垂涎三尺。


      听了我的介绍,栋栋弟弟,你很想来吧?热情的高平人民欢迎你。


      祝你学习更上一层楼!


      你的姐姐段涵力


      2013年10月26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