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书信: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0:21:56

      素未谋面的小朋友:


      你好!


      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我还是忍不住给你写信了。


      首先告诉你一件开心的事——我在语文抽考中荣获一等奖!你知道吗?我的语文成绩常常在全年级名列前茅,那是因为我对语文情有独钟,还有个重要原因是语文老师讲课生动、有趣,待人还很温和。而我的数学呢?成绩就远不如语文了,那是因为数学老师不但凶巴巴的,而且讲课很枯燥。不过,我不能怪老师。况且,季羡林老爷爷曾说过:“21世纪的青年,要‘三贯通’,能文能理。”所以,不管喜不喜欢,我都一定要学好数学。“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以后我会慢慢培养学习数学的兴趣,努力提高数学成绩。


      现在,我要跟你说说我的烦恼了。我最近和好朋友闹了些不愉快。一天下午,我去她家玩(我们事先约好的)。但我去了她家后发现她不在,等了很久她也没回来,所以我很生气。我最讨厌别人不守信。于是,第二天到学校一见到她我就质问她,她也很生气,然后我们就吵了起来……到现在,我们都不说话。失去这个朋友,我心里很失落,我想和她重归于好,但又没勇气向她道歉。你说我该怎么办呢?


      好啦,我得去写作业了。下次再聊吧!


      祝学习进步!你的朋友思妍


      ×年×月×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