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书信:妈妈,我想对你说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0:21:41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是您的女儿。有几件小事情我想跟您交流一下。


      有一次,我上完培优班之后,在教室里面和同学玩了一会儿。回到家的时候比较晚了,您问我上哪儿玩了?我想:我除了在学校,哪里都没有去。我如实地告诉了您,您却不相信,偏说我去了其他地方玩了。我想:我没有撒谎,也没有做错事情,就被无缘无故地责备了。我十分委屈、百口莫辩。我的眼圈微微发红,嘴唇气得发抖,紧握着拳头,豆大的泪珠像珍珠一样滚落到地上,嘴里发出“咯咯”的咬牙的响声。


      还有几次,我正在楼下和同学玩得正开心。您却叫我回家写作业,我极不情愿,您二话不说就把我像小鸡一样拎回了家。我很不开心,您就骂我不听话,不爱学习,没有时间概念。我想:您不该当着同学的面,把我拎回家。


      在周末的时候,我想出去玩,您却说,必须等我做完作业才能去玩。当我慢吞吞地把作业完成了,天快黑了,您就不允许我出去了。我在家里猛地捶床,可是也不起作用。


      妈妈,如果您是我,你会有这样的感受吗?请您站在我的角度上考虑一下。我希望您能理解我!


      祝您


      工作顺利


      您的宝贝女儿:许芷宁


      2019年3月15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