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书信:给妈妈的信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0:19:04

      亲爱的妈妈:


      这是我写的第一封信。


      早上,您每一天都起的很早起来先洗漱,再去看弟弟,然后叫我起床,接着做早餐,最后您和爸爸我一起去上班上学。到了晚上您和爸爸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家,可回到家就要看我的作业,您忙碌的身影,我和爸爸却袖手旁观。我觉得自己太不应该了,到了周末我也想帮您分担一点家务活。


      快考试了,您千叮咛万嘱咐地教我问题。我不理解的地方您一直重复地讲给我听。老师明天上课的内容您都给我预习了一遍,不懂的词语看字典。我背书的时候总会多字或少字您都耐心地教我。


      记得小时候我在每一天晚上都发高烧您和爸爸都一直看着我给我吃药慢慢地我好了。


      妈妈我真佩服您,在我眼中,母亲是最伟大的,您照顾我快十年,把我从小养到大,我真感谢您,我长大了一定好好地报答您。


      敬祝:


      身体健康


      孙唯凯


      2018年11月8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