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书信:教师节,我想对老师说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0:18:15

      教师节,我想对老师说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已经是三年级的小学生了。在这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有许多心里话要对老师说。


      老师,感谢你们对我的精心教育和细心呵护,使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懂得了不少道理,把我从一个一年级的无知小孩,培养成了一名成熟的小学生。


      徐老师,您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师,第一次见您就觉得您声音很温柔,听了您的课后,发现您的知识渊博,讲课非常有趣。我最喜欢听您的课,上课时,我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回答问题,每次举起手,您都坚持让我回答,不管我坐在哪里,您扫一眼教师,就立刻“寻找”到我。而且对我很关注,在我下课追着向您请教时,您总是耐心地给我解答。您对我的鼓励呵护,打开了我强烈的求知欲,我对语文学习兴趣越来越浓烈。最后郑重地跟您说一声:谢谢您,您辛苦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