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日记:畅游欢乐谷_1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1 16:40:59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同两个表姐去了一个很大很阔的地方,那里是彩色的,是快乐的,好像是一个美丽的梦境,那里是个可能是北京最大的游乐场,它有一个很美的名字,叫做“欢乐谷”。那里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好像就是在梦里见到过,对于任何人来说,那里就是个梦,或许是在天上,在那里面,有动画片里的人物,有其他国家的人,有舞台上的人,也有普通人,他们共同筑成了这个充满欢乐的地方。


      “欧拉,欧拉,欧拉,飞舞,欧拉,欧拉,欧拉,跳舞,欢乐谷不会让你孤独,让你尽展你的笑容……”这首热情的狂欢歌曲会让你情不自禁的跳起来,随着音乐的气氛,所有的人都开始这一天的欢乐之旅。尖叫声一阵又一阵地传来,我在心里嘲笑他们,有什么好叫的,吵死了,虽然这里可以这样。但仔细一看,天哪,光是看就要我尖叫了:“特洛斯木马”整体像个摇篮,人坐在里面被360°地旋转,并且还剧烈摇晃,真是可怕,不会脑溢血吧!“摩天轮”、“太阳神车”“二度过山车”“水上过山车”等等,我都不敢玩,在表姐们地说服下,我勉强去玩了个“一度过山车”虽然比二度的要好多了,不会360°地大翻转,但是等这我的是90°的上下坡和180°的翻转,现在想起来,我都腿发软,因为那时我觉得自己快被甩出去了,我还要尖叫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去,不是残疾就是脑震荡,况且下面都是什么荆棘丛、草地、硬石块、水、假山、水中的鳄鱼(后来才知道石仿真的)……啊,没命了!


      刚开始再一旁看的时候以为很好玩,旁边又有两个人怂恿,我还跃跃欲试,可是上车前还在笑表姐想吐,上车后,我就想逃了,可是门都锁了,怎么办呢?只能挺着了。刚开始还平稳地开着,可是好景不长啊,5秒钟后,90°地大上坡来了。车子摇摇晃晃地向上倾斜,突然猛地向上冲了一下,又在一瞬间停下了,后面有人喊,这里的轨道断了,断的地方下面有鳄鱼,可在这时,车子又开始向后倒退,慢慢的,慢慢的……全车的人都向后看,就在快要掉下去时,鳄鱼张开了嘴,“轰”地一声,车子又突然奇迹般地向上坡冲,就在要下坡的时候,车子卡了一下,正当大家担心时,车子像离了弦的箭冲在了下坡的路上,此后,车子好像就没有停过,都是飞快的。至于那个翻转,我真的不想去回想了,不然今晚要尿床了……简单叙述一下吧,你们自己去想象,就是连续的180°翻转,从直坐的开始,突然车子往左90°一下倒,然后又大幅度地向右倒了90°,然后是连续地“大”波浪,配着这些可怕的东西的,是尖叫声和一些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恐怖声音,可怕呀可怕,阿弥陀佛。


      我还去了“探险家树屋”、“鬼屋”、“失落的玛雅城”、“雪地探宝”、“咖啡杯”、“菠萝车”、“天地雌雄”、“青蛙蹦”、“鲁滨逊之路”、“天鹅湖”,等等,哦对了,《虫虫特工队》里所有的场景在“蚂蚁王国”里都有哦!什么“虫虫派队”啊,


      “虫虫皇家影院”啊,“飞舞之座”啊……直要你想得出来,这里都有。唉,光看着名字都好玩儿,对吧?很想去亲自试一试,对吧?那就赶快来这吧!


      还有呢!那天我很运气地碰上了个晚会,真巧啊!总共有三个大节目,一个是“荧光晚会”好美,好气派,一个是“狂欢夜”、“假面舞会”我一生中快乐的日子包含了它,当然,这一天我也是最累的。俗话说赶得早不如赶得巧,但愿你有好运气,也能碰上这种狂欢舞会、假面舞会。我买了个非常精致的面具,我当它是个宝,虽然不是很贵,但这是我在“欢乐谷”中带回家地唯一留念!


      如果你要来北京的话,提前告诉我一声,我来给你作免费导游,当然,这里——“欢乐谷”你是一定得来的,我一定会让你玩儿个痛快!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