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日记:我的旅行日记_10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1 16:38:44

      大年初五,我们一家人到珠海长隆旅游。那里有精彩绝伦的马戏表演,有充满欢乐刺激的游乐场和水上乐园。虽然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每每想到,仍然记忆犹新。


      第一天,我们满怀期待的乘上南去的飞机到达珠海国际机场,然后乘坐出租车到达目的地,下榻横琴湾酒店。一进酒店,我就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了。好半天才缓过神来。在那高大雄伟的大堂内,矗立着四个海豚雕像,海豚尾巴顶到了铺满五彩斑斓的贝壳的天花板上,像一座海底宫殿魏然屹立在沙滩上。办理完入住手续,一进入酒店房间就像进入海洋世界,躺在小船形状的儿童床里就像在海洋中荡漾,使人浮想联翩!


      我们放下行李,就直奔水上乐园。因为是冬季,所以水上乐园只开放了室内水世界。那里有双人乘坐的皮艇水滑梯;专为儿童打造的水上城堡;水温高达30度的游泳池;还有我最喜欢的滚桶水滑梯。它虽然很短,但几乎是90度垂直下滑。我想体验一下,但又觉得太可怕了。当看到一个比我还小的小朋友竟然也玩儿这个,我就安慰自己:“连这么小的小孩儿都敢玩,难道我就不敢吗?”我怀着忐忑的心情,站在了透明的板子上,只听见机器中喊:“Three,Two,One!”我嗖的一下冲了下去。虽然呛了点水,但是很刺激,看来不是那么可怕嘛!后来我又连续玩儿了好几次,管理员叔叔还夸我勇敢呢。直到我们玩儿累了。爸爸才带我们回房间休息。第一天,就这样圆满结束了。


      第二天和第三天重头戏上演了。我们全家到海洋王国游玩。我们看了很多海洋生物,玩儿了游乐项目,还观看了烟火和马戏表演。


      在海洋生物馆中。我看到了很多未曾见过的海洋生物。如胆小的花园鳗;古老的舌骨鱼;能在地上走,又能在水里游的弹涂鱼;还有个头很大又很温顺的鲸鲨。你见过吗?


      海洋主题游乐场是我的最爱。那里有许多精彩而刺激的游乐项目。首当其冲的是鹦鹉过山车,也是我做过的最刺激的过山车。它的轨道长度近1300米,穿越整个雨林区域。它时而左拐,时而右拐,时而360度翻转,时而俯冲,冲进水雾,时而冲进树洞,时而钻入地下,时而飞向天空。我仿佛化身为小鸟在天空中翱翔。真过瘾!


      长隆的大马戏也令人叹服叫绝。这是一个如梦似幻的秘境,一段奇妙的体验。讲述生命轮回的神奇力量;绚丽多彩的魅影跃动;超乎常人的空中吊子技术;可爱的动物表演;尤其是无限爬杆节目,更是叫人叹为观止,几个表演者把难以想像的动作完成的维妙维肖;精灵手技也非常精彩,闪亮的杰克棒被他们耍的熠熠生辉……


      四天很快就过去了,晚上我们乘上了返京的飞机,看着渐渐远去的珠海,我心中浮起一种淡淡的不舍,再见吧珠海!再见吧长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