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日记:扳手腕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1 16:34:01

      今天上午的口语交际课上,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妙趣横生的活动课--个性与性别,让我们深入了解了女生和男生的优点与不足。为了让男生与女生,在平时的生活中,能够互相欣赏,互相尊重,老师还精心设计了一个游戏活动-----扳手腕。


      当同学们听说要“扳手腕”,个个兴高采烈,眼珠像黑宝石般发光发亮,人人兴味盎然,自告奋勇地举起了手,嘴里还不停地嚷嚷着:“我来,我来!”老师不紧不慢地扫视了全班一眼,请了女生代表,看起来比较结实的曹瑜晨和男生代表有些微胖的夏浩瑜。曹瑜晨微笑着走上讲台,丝毫不见紧张,似乎觉得自己胜券在握。夏浩瑜走上台时还有些害羞,一看见曹瑜晨斗志一下就上来了,也大摇大摆地走上讲台。他俩谁也不甘示弱,都自信满满地对立着。


      比赛开始了,他们俩弯下腰,将手肘撑在桌面上,两只手掌紧紧地握在一起。双方开始发力,夏浩瑜鼓着腮帮,抿累嘴巴,脸颊涨得通红;曹瑜晨因为发力脸蛋也红得好似一个熟透的苹果。可自始至终,他俩都自信地笑着。教室里到处都是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助威声,那声音大得好像要冲破教室,震得地面仿佛都在颤抖似的。呀!曹瑜晨慢慢的把夏浩瑜压下去了。就在这时,夏浩瑜猛的一发力,把曹瑜晨又压下去。台下的同学,心也揪得紧紧的,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曹瑜晨似乎知道了自己太轻敌了,于是越来越用力,总算慢慢的把夏浩瑜又压了回去。双方僵持了一会儿,夏浩瑜似乎体力不支了,耐力不够了,突然被曹瑜晨扳倒了。顿时,教室里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欢呼声,女生们个个得意洋洋,男生们也衷心的祝贺女生。曹瑜晨满脸自信地笑着,走下台时,她昂首挺胸,笑容里多了骄傲,多了自豪。台下的男生也不由得对女生产生了由衷的敬佩之情。我想:我为我是女生而自豪,因为女生也很棒,也能以柔克刚。


      通过扳手腕,我知道了老师的用心良苦,明白了:男生和女生都很棒,大家各有所长,只要在生活中扬长避短,不论男女都可以一鸣惊人,一飞冲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