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日记:这样玩真有趣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1 16:28:54

      今天我做好作业,闲得无聊,于是就问妈妈:“你们小时候无聊的时候,都玩些什么呀?”妈妈考了一会儿说:“跳房子、翻花绳、跳绳、踢键子……”其他的三个我都玩过,只有跳房子我没有听说过。“跳房子怎么跳呀?”,我一脸疑惑地问妈妈。


      妈妈说:“就是在一块空地上,用一根粉笔或树枝画起“跳房子”的九个格,然后按照1~9的顺序,单脚轮换往下跳,在1格子上抛下沙包,到终点后再按同样的方法跳回来,返回时顺便捡起沙包,最终跳出来,然后将沙包丢进方格2,再次重复刚才的跳法。”我听了点点头说:“听起来很好玩的样子。”我和妈妈,开始学着玩了起来。


      我和妈妈拿出了几张a3纸和一个沙包,铺在地上,然后再在上面画上跳房子的九个格子,一切准备就绪了,之后,我和妈妈站在起点上,准备开始跳房子了,我按照妈妈的说法,从起点开始跳然后在格字1上抛下一个沙包。可是我不小心一滑,摔到了地上,疼得我直揉屁股,可是我并没有气馁。重新站起来,再来一次。这一次我很顺利,我成功的跳到了9格上,妈妈和我为我鼓掌。现在是妈妈跳啦!妈妈。熟练的把九个格子跳完了,我惊叹到:“啊,妈妈真厉害呀。”


      这次的游戏真是意犹未尽,不仅让我知道了以前小孩子玩的游戏,还让原来沉迷于电子游戏的我们,舒展身心,这样玩游戏真有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