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日记:单手剥鸡蛋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5:12:59

      今天的早晨,阳光明媚。我们在班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单手剥鸡蛋!


      比赛规则是:只能用左手剥鸡蛋,不能借助外力,用时最短的人获胜。全班同学听完游戏规则后,都异口同声地说:“不借助外力要怎么剥啊,真是太难了!”老师笑而不语,直接开始了比赛。


      比赛开始了,我前面的那位男同学剥得很专注,那鸡蛋就好像被施了魔法一样,乖乖地脱掉了自己的外壳。最后,他只用时五秒就成功剥好了鸡蛋。我们大家都看得目瞪口呆,就连老师也为他鼓起了掌。


      这时,我注意到了坐在他旁边的那位同学,才刚刚开始手忙脚乱地剥起来。我们大家在一旁看得直跺脚,嘴里一直喊着:“加油!加油!”最后,他在大家的鼓励下也剥好了,用时52秒。真是太有趣了!


      接下来老师拿了一个小杯子,把剥好的鸡蛋和鸡蛋壳都分别收了上去。老师看了一眼鸡蛋壳,说:“我已经知道了,前一、二、三组的第一名分别是梁瑾恒,金安喆,还有林绍杰。陈佩玉是最后一名。”陈佩玉听到后,伤心地哭了。同学们听到了这件事情都非常的惊讶,怎么会是陈佩玉呢?她是我们班最优秀的同学,每次考试成绩都很好。


      在路上,她的妈妈一直在问她为什么哭得这么伤心?是不是有人欺负你啊?她还在不停地啜泣:“没人欺负我,今天剥鸡蛋大家都剥得很快,我太慢了。”她的妈妈安慰她:“只要勤加练习一下,一定能够打败他们的。”陈佩玉终于停止了哭泣,点了点头。我也借***妈的话来激励自己,任何事情,只要肯努力练习,一定会成功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