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日记:放风筝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4:40:42

      今天,骄阳似火,到了下午有微微的风,我和哥哥决定一起去放风筝。


      我和哥哥到公园时,已经有许多人在放风筝了。有一对夫妻带着自己的小孩放着红黄蓝的风筝,有老鹰,有蝴蝶,五花八门。风筝在空中飘来飘去,就像一个个仙女一样美丽动人。


      看见那些飘着的风筝,我和哥哥也迫不及待地拿出了自己的风筝。我拿线,哥哥拿风筝,“预备开始跑!”可是没过一会儿风筝就掉下来了,我说:“为什么我们的风筝却放不起来呢?”哥哥想了想说:“也许是因为没有风吧!”我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的啊!


      过了一会,我感觉一阵风来了,我大喊一声:“风来了!”哥哥赶紧跑起来,哥哥边跑边拉线放线,神奇的一幕出现了,风筝就像大雁一样昂首飞翔,原来放风筝不止需要风,还需要方法的。没有风的时候要收线,有风的时候就要放线。就这样我们乐此不彼地玩了一下午。


      哥哥说:“时间不早了,我们要回去了。”我说:“我们下次再一起来放风筝。”哥哥说:“好。”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