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日记:钓鱼的乐趣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4:32:54

      今天晴空万里,我上完课外班,爸爸对我说:“好天气可不能浪费,我们去中山公园玩吧!”我高兴极了。


      进了公园,我才发现原来春天已经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


      柳树已经冒出了嫩芽,洁白的樱花在枝头开放。各种鸟儿在欢快地歌唱,仿佛在告诉我们春天来啦!


      我直奔钓鱼的地方。哇!鱼池里好多鱼,有黄色的、红色的、橙色的,还有黑色的呢!我赶紧拿好钓鱼竿和鱼食找好地方坐了下来。我先把鱼食放在钩子上,然后把色钩放进水里,开始钓鱼。


      不一会儿,很多鱼被吸引过来。我静静地坐在那等鱼上钩。等了一会儿,我发现鱼钩有点下沉,就立刻拉起鱼竿。


      可太晚了,鱼已经把鱼食吃完了。一连好几次,都是这样,一条都没钓到。我有些气馁了,不想再钓了!


      爸爸看见了,连忙说:“没关系的,你要把钩子靠近水面,才能看清鱼吃食。紧盯鱼钩,肯定可以的,加油!”


      我听了爸爸的话,再次把鱼钩放入水中,眼睛盯住。一会儿,我就看见有鱼来吃我的鱼饵。我一拉,哇,一条橙加黑的鱼被我钓上来了!


      用这样的方法,我又钓了三次,都有鱼上钩,太高兴了!


      通过这次钓鱼,我懂得了做任何事不能失去信心,只要坚持不懈,终会有结果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