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日记:把春天带到教室来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4:32:49

      今天上午,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让我们把春天带到教室来。同学们都非常疑惑,什么是春天?老师说:“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用眼睛去观察春天,用耳朵去聆听春天,用鼻子去闻那春天的花香,要自己去发现春天。你觉得春天是什么你就带什么来!自愿!”


      中午回家吃过饭,我和同学约好一去寻找春天。我们来到小河边,看到有迎春花、紫荆花、茶花、梅花、樱花、丁香……简直就是花的海洋,姹紫嫣红,争奇斗艳。我们想摘一些带到学校,但是又实在不忍心去破坏它们的美,只好小心翼翼地把每种花摘了一朵,像捧一件珍宝一样把他们捧到了学校。


      下午到了学校,发现同学们带来的春天真是丰富多彩,有花,有草,有多肉植物,还有几只调皮的小蝌蚪。油菜花透着一股甜甜的香味,尝起来也是甜甜的,感觉就像吃了一口蜂蜜,但又没有那种甜腻的感觉;紫色角堇,颜色靓丽,放在手心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小蝴蝶;茶花,是一朵大红色的花,花瓣就像一层层波浪,大小就像才出生的婴儿的脸蛋,老师还把茶花插在头上,我们顿时觉得老师年轻了二十岁:还有很多种叫不上名字的花……看来同学们都很用心。


      这是一堂生动有趣的课,我们通过观察发现了五颜六色的春天,我喜欢这样的课堂,也喜欢这样生气勃勃的春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