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日记:去科技馆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4:32:42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去科技馆,同学们一路上都想象着科技馆是什么样子,激动得一刻也没安静过。


      一到科技馆,我就跑到美象科技的面前。我首先来到了汽车离合器的前方,上面有一排小字写着:离合器就是汽车的挂挡。只要将挡位换成一个“右”,离合片就会与飞轮慢慢地离开,使摩擦力减少,使汽车加速。我立刻踩下汽车离合器然,后又将汽车离合器的离合片松开,汽车轮果然加速了很多,我又让离合器贴紧,汽车轮又慢了下来。


      我看见了一大堆同学排着队向一个球体里走去,我也跟了进去,一进去才知道这里面在放球型3D电影,我觉得没意思,就出来啦。


      我又走到了用光画画的游戏里,上面也写着光折射原理:激光射在镜子上,可以反射到另一个地方,多次反射就可以画出图形。我一次又一次地改正着方向。一次又一次的变化,最后画出了一个美丽的五角星,我心想:科技还真神呀。


      我和朋友们来到了球球飞的娱乐场。就是两个人比赛用手摇,谁的球飞得高一点,谁就赢。我憋足了劲,一个劲地摇,可还是比对方的那个大胖子强不了多少,不到五秒钟,他的球就飞得老高啦,看来自己以后还得是胖一点。


      科技馆可真好玩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