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日记:足球嘉年华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4:30:45

      今天,我们顶着烈日参加了学校第一届足球嘉年华。虽然火辣辣的太阳把我们晒得满头大汗,但是丝毫没有削弱我们活动的热情。


      我们来到第一个项目“小猪冲冲冲”的活动场地,只见家长义工们早就候在那里了。一个个标志桶有序地摆放在草坪上,靠近家长的地方平放着一个呼拉圈,看起来非常有趣哦!轮到我了,我带着球慢慢地绕过标志桶,虽然我的速度有点慢,但是百发百中,没花一点力气,就把球踢进了呼拉圈里。“小猪冲冲冲”果然很好玩呢!


      最好玩的要数齐心协力了。我和姚佳铭一组,用带子把我俩的一只脚绑在了一起,就像是玩两人三足的游戏,不过难度更大,我们得相互配合,小心翼翼地走到足球前,再把足球踢进球门里。为了更有把握,我们一边喊着口令,“一二、一二”,然后,一边迈步,终于来到了足球前。我们齐心协力,用力一踢,足球稳稳地朝着“帐篷”滚动,然后安然地躺在了里面,“哇,我们成功了!”我和姚佳铭不约而同地大叫起来。


      “足球搬运工”是最简单,也是最有意思的活动。五人一组,第一个人把足球拿到“杯子”里,小心地传到下一位同学的“杯子”里,就这样一个接一个,直到最后一人把球扔进呼拉圈里,就算成功了。


      好玩的项目还有很多,如疯狂扫雷、足下保龄球等。经过这次足球嘉年华,我更加喜欢玩足球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