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日记:撕广告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4:30:32

      今天下午,我放学回家,到院子里撕广告。


      院子里的广告真多呀!墙上、管道上、门上都有,而且各不相同,颜色不一。远远望去,就犹如上了一层厚厚的油漆。


      我真不明白,那些奸商为什么要贴这些毫无用处、污染环境的东西呢?再说,这样的广告根本没人看,还一个劲地贴,今天我就要把它们“秋风扫落叶”——全部撕掉!


      我先来到管道前,只见上面贴着一张不大不小的广告,再往上看发现两个和这张广告一样大小的痕迹,我估计是那些人先贴上两张,被环卫工人撕掉了,但他们不死心,又贴了一张,现在我也要当一回“环卫工人”,干净利落地把它扯了下来。


      接着我又走到墙那边,发现那里的广告贴得相当牢固,但是还是被我以锋利的指甲给抠掉了。


      门这儿的广告就更多了,我左撕一块右撕一张,经过一番周折,终于清理完了。


      我到了一楼,只见电表箱上的广告不计其数,最少也要比门上多个十几倍,有新有旧,简直是“琳‘烂’满目”呀!连别人的春联上,窗户上也有。


      我好不容易撕下了一大张,却吹了我一脸的灰尘,再看这张广告,显然是贴了几年了,字是用毛笔写的,真恨不得把这些贴广告的人一口吞下去!


      希望大家读了这篇日记后,能一起反对那些破坏环境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