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日记:一碗面条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4:28:40

      一天早上。我睡醒了。看见妈妈就穿着一件薄薄的衣服在给我做早餐——一碗面条。看着妈妈那双疲倦的眼神。我的眼睛不觉湿润了。


      吃完了早饭。我要去上学了。妈妈对我说:“好好学习”路上。我一直在想妈妈说的话和那一碗面条又落下了眼泪。不知不觉到了学校。我又准备去玩。但是又想到了。妈妈那双疲倦的眼神。我停住了。默默的拿出课本。认认真真地读了起来。


      下课了。我找同学背书。可是。我根本就不会背。我正准备放弃。忽然。妈妈的话又出去在我的脑海中。我想:爸爸妈妈每天起早贪黑。不辞辛苦的。为我和妹妹付出了这么多。不就是想让我们好好学习吗?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绝不让他们失望。一定要好好报答他们。于是。我又打起精神来。认认真真地背书。绝不想其他的事情。一心一意想着背书。一会儿。我就把课文背完了。


      放学了。我回到了家。今天的作业太多了。我要做到什么时候才能做完!这时。妈妈就来了。看见了妈妈。我仿佛看到了今天早上的情景。于是。我埋头苦做起来。不大一会儿。我就把作业全都做完了。还把要背的课文都背完了。晚上。妈妈煮的面条。一看到面条。我的一天的辛苦疲倦都消失都烟消云散了。


      夜深了。我慢慢回想着这一天。眼泪又默默的流露出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