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日记:乒乓球接力赛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4:17:08

      今天,作文班开展了一项有趣的活动——乒乓球接力赛。


      老师先把我们带到娱乐教室,报好数,按照单、双数分成两大军,便排队下去了。游戏开始前,老师把规则讲给我们听,每人用筷子夹着乒乓球带到对面的队员,持续接力。


      游戏开始了,各队也都站好了。首先,第一个接力的是队长,他跃跃欲试地拿起筷子,一手再拿起乒乓球,小心翼翼地放了上去。可能是幸运女神将幸运降临到他的身上,一次就成功地把乒乓球放在筷子上,他神情肃穆,不敢把腰背挺直,只佝偻地走着。到了终点时,才把筷子和乒乓球郑重地交给副队长,才如释重负似的,吁了口气。本身是我们比敌队慢的,到了后面,我们渐渐稳住局势,反败为胜,比他们快了不少。


      接着就到我了,我看似好整以暇从容地接过筷子,但实际上我的内心好像有二十五只老鼠——百爪挠心。我拿紧筷子将“小黄球”轻放上去,呀!刚放上去就掉下来了。我不放弃,再来一次!又掉下来了,再一次轻放上去,终于不会掉下来了。我眉头紧皱,小心地往前走,我亦趋亦停,提心吊胆地把球往前送,到了最后一步,我有点急了,还没跨到线就把球连筷子一起扔向箱子。


      最后一个人了!“加油!加油!加油!”我放声大喊,同学们也都激动地一起呐喊,“耶!赢了!”


      虽然在这个游戏中,我们第二轮输了,但使我们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足够的细心、耐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