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日记:生日会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4:17:05

      9月17日星期五晴


      我每天心心念念的生日会终于到来了。


      我一早就起来开开心心的背上书包去上学。放了学后,我兴奋地和我妈妈说,我请了一些同学来一起过生日。最后再请妈妈一一跟同学的爸爸妈妈打招呼。


      等这些事情结束后,我和妈妈在新广场旁边的餐厅用五颜六色的气球和色彩斑澜的彩带装饰了我的生日场地,最后就是等我邀请的同学都到齐。在这家餐厅我们吃了一顿非常丰盛的晚餐,餐厅还送给我一大碗长寿面。终于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一个双层奥特曼打怪兽的蛋糕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这是妈妈给我准备的生日蛋糕。妈妈给我点了八支蜡烛,我闭上眼睛在心里默默地许愿,耳边是同学们给我唱地欢快的生日歌。吹完蜡烛后我和妈妈一起把蛋糕分给同学们,他们还送给我很多的生日礼物,有电动汽车,有变形金钢,有学习用品……我们在愉快的笑声中度过了我的生日。


      这一天真的是太开心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