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日记:神奇的土豆妈妈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4:16:57

      今天,我突然发现被冷落在我家厨房一角的一颗土豆居然长成了一小片密密的“树林”。


      我蹲下来仔细观察,小心翼翼地托起一株来看,更加神奇的现象出现了:靠近芽根的部位长出了几根短短的白色“胡须”,须上挂着五六个圆圆的小“珍珠”。原来土豆还生出了土豆宝宝!土豆宝宝看起来非常健康,十分可爱,圆溜溜的个头,淡黄色的皮肤水灵灵的。再往下看,土豆妈妈的样子却很可怜了,原来胖嘟嘟、圆滚滚的身体如今变得干巴巴的,皮肤又黑又干,还爬满了皱纹,用手一捏,里面软软的、空空的,好像很多天没有吃饭的肚皮一样。


      土豆妈妈一定是把所有的营养都化作了神奇的力量送给了土豆宝宝,她们真是太伟大了。我的妈妈也像土豆妈妈一样为了我付出了很多,出生前我躲在妈妈的肚子里吸收妈妈的营养,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出生后我又在妈妈的悉心照料下快乐成长。如今,我越长越大,可妈妈却越来越老,皮肤变得粗糙,皱纹爬上了脸庞,白头发越来越多。


      和神奇而伟大的土豆妈妈一样,全天下的妈妈都充满爱心和力量,为了孩子毫不犹豫地牺牲自己,从不计回报。请为世界上所有的妈妈致以我们最崇高的敬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