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家里来了客人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1:25:12

      你们好,我叫大自然,几百年前,我独自一人生存在这个地球上,动植物在我的臭氧层中快活的生存,清新的空气,清澈的水源,蓝蓝的天空,各种各样的生物,生存在属于他们自己的房间。海洋、山地、平原、沼泽、湖泊、沙漠、以及冰川!他们互不相连,又相互羁绊,形成了一个完整地球!生物随着时间一点点进化,各种生物都已经进化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本以为可以来一场休假的我,又被一种生物活活拉回了工作岗位。他就是人类的祖先古人猿。


      他们以飞快的速度发生着变化,变成另一种我从未见过的生物,也就是从那天起,人类来到了我的家———地球,他们的智力飙升,并且会使用了火,会穿了衣服,还建立了王国。


      那时人类这个客人与我们相处很融洽,有时看这些客人们相互来往,相互打架,还真是一件惬意的事,俩个国家的士兵冲到一起,打成一团,像一群失控的疯狗,不过战争结束后,人们相互来往,交换各地的物资,让自己变得更加富裕。可慢慢地,我发现事情有点不对劲了,人们放弃战争,开始发展工业与科技,一开始,他们只是试探性地砍树、挖矿,可一旦发现收益巨大就开始砍伐树木,建立工厂,排放黑烟,排放污水。他们像龙卷风一般所到之处树木、矿产被一扫而光,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座正冒着黑烟的工厂。


      但这并不足以伤害我,因为我可是大自然,积累了近万年的时间,可是我的宽容,反而让人类得寸进尺,过度砍伐树木,挖掘矿产。继续排放废气与污水,我真的生气了,带来了泥石流,洪水等自然灾害来教训。人类战争灾害一过,继续伤害大自然,各种动物植物也纷纷被灭绝,人们纷纷举起猎枪,把枪口对向那些美丽的动物,用他们的皮毛做衣物,他们的肉做美食,真是相当残忍啊!


      生态系统受到大幅度伤害,因为废气太多臭氧层漏洞也越来越大。太阳辐射进来后,出不去了,导致全球变暖,南北极的冰层大幅度减少,许多动物没有了家园!海平面大幅度上升,许多沿海国家海啸、洪水轮番上阵,有山的国家地震泥石流更是十分常见。人类呀!你们不过是来到我家的客人,你们破坏我的家,伤害我家人,人类啊,你们都是伤害自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