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好女巫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1:24:43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女巫族,人类认为他们无恶不作,对他们又恨又怕。但是有一天,女巫家族诞生了一个小女巫,她纯真善良,拥有一颗童心。


      小女巫渐渐长大,变成了一个大女巫,但她对人类还是很善良友好。妈妈不断对她说:“孩子你记住,人类砍伐树木,把我们往森林深处赶,害的我们只能到森林深处居住,我们只能报复他们,人类都认为我们是坏女巫族。为了生存,我们必须报复他们。”小女巫很乐观,她对妈妈说:“我不想当人类眼中的坏女巫,我要做一个好女巫。再说,现在人类也在提倡环保,他们禁止乱砍乱伐,还采取了退耕还林等措施来恢复生态环境。只要我们对人类友好,他们很快会意识到的。”“对人类友好?做一个好女巫?”妈妈惊讶的大呼小叫起来:“我们家簇从来都是人类眼中的坏女巫。”小女巫很难过,妈妈为什么不懂她的心呢?她知道,有很多人类都是善良友好的啊。


      有一次,小女巫看到家族中其他人捉到了一个人类,并且在想方设法的折磨他。坏女巫一会将绳子拴在人类的四肢上,让四个机器人分别向东、南、西、北四个方向拉;一会儿用魔法将他固定在墙上,然后向他射箭,坏女巫故意射不中,吓的人类生不如死。小女巫急忙上前阻止坏女巫这种做法,人类像看到救星一样大声呼救,坏女巫就用魔法封住了人类的嘴巴。小女巫想救下这个人类,但是坏女巫一打响指,来了一群坏女巫,他们把小女巫赶走了,小女巫只好逃回家里去了。小女巫想,我需要修炼好自己的魔法,要有能力打败坏女巫,帮助人类,让人类改变对我们的看法才行。从此以后,小女巫潜心修炼魔法。


      终于,小女巫魔法修炼的十分强大了,她找到了很多被女巫族捉住的人类,小女巫用自己的魔法,打败了很多坏女巫,解救了很多人类。


      虽然人类现在仍旧认为女巫族都是坏女巫,但是小女巫通过自己的努力,已经有很多人类正在改变对女巫族的看法了。我一定要坚持做一个好女巫,让人类和女巫族和平相处,小女巫暗暗的下定了决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