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我想有个家_7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1:24:14

      我是一只小袋鼠,喜欢吃水果和蔬菜。妈妈总把我放在肚子前的肚兜儿里,肚兜儿里温暖又舒适,我可以安心地进入梦乡。


      一天下午,爸爸外出寻找食物,我的小脑袋伸出妈妈的肚兜儿,听妈妈讲古老的英雄传说。到了夜里,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叫了,可爸爸还不回来,我问妈妈:“爸爸怎么还不回来?”妈妈让我耐心等等,她告诉我爸爸很快就会回来的,他还会带回来好多好吃的,有苹果、梨子和胡萝卜。于是我就等啊等,不知不觉我就在妈妈的肚兜儿里睡着了,当我醒来时已经是第二日清晨了。妈妈不见爸爸回来心里很着急,在屋里不停地转圈走。突然,一只麻雀飞进了我的家里,麻雀告诉妈妈,我的爸爸被猎人用枪杀了。妈妈听到这个噩耗哭得死去活来,我也很伤心,爸爸那么强壮,跳得又高,怎么会被猎人杀了呢?猎人是谁呢?他为什么要杀我的爸爸呢?


      妈妈告诉我,猎人就是野蛮的人类,他们喜欢战争和杀戮,人类之间自相残杀,他们破坏自然环境,肆意砍伐树木,污染河水和空气,大规模捕杀野生动物,我们袋鼠的生存地域已经越来越小。人类喜欢用我们的皮毛做皮包、手套和衣服,我们为了躲避人类才来到这个偏僻的地方。听完妈妈对人类的述说,我对人类痛恨至极,我一辈子也不想见到可恶的人类。


      过了几天,妈妈带我出去寻找食物,在回家的路上妈妈的腿被一个铁夹子夹住了,流了好多血,妈妈顾不得腿上的伤,她急忙把我从肚兜里抱出来,让我快些逃走,我舍不得妈妈,站在不远处只是擦眼泪。


      “孩子,快跑……妈妈的腿断了,不能跳了,孩子……快、快、快跳走,以后学会自己照顾自己……”妈妈一边喊一边指着家的方向。


      当我逃回家时,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身体瑟瑟发抖。爸爸前几天刚刚被人类猎杀了,妈妈又被该死的人类的铁夹子夹断了腿,我该怎么办?我还是个孩子啊!我想有个家,家里有爱我的爸爸和妈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