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学习文具_7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1:16:25

      我,是一块橡皮擦,因为与铅笔姐姐有工作上的关系,所以成为了好朋友。这整个故事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一天,我们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之后,舒服的躺在文具盒的身体里聊天,聊着聊着,身边多了一位穿着粉红衣服的转笔刀。它正在对其他文具盒里的居民谈天呢!由于他刚才的语言,文具盒里居民都接受了它,当然:小到弟弟不愿意。我们三人很快的成为了好朋友,一起工作,一起休息,谁对谁都不离不弃,虽然在身体上,铅笔姐姐对我又不利影响,转笔刀妹妹对铅笔姐姐有不利影响,但我们都忍了。我们就这样生活着。可谁知道,转笔刀妹妹是坏心眼博士制造出来的,他来的目的是想离间我们文具家族的感情。令我们的身体受到摧残。


      一天,我们三姐妹跟以前一样的在一起聊天,突然,铅笔姐姐因为有事而不聊了,转笔刀妹妹说:“铅笔姐姐说过:‘橡皮擦是因为有我才被主人青睐的,如果没有我就没有他今天。’”我听了气愤不已!同样,它把它刚才那番话对铅笔姐姐说了,只不过把“橡皮擦”改成了“铅笔”。从此以后,我们姐妹俩的关系大不如前,我也想过是转笔刀想离间我们的关系才说的那番话,就把它告上了文具家族法庭,有钢笔大哥担任审判长,开始审判。最后,我输了,但并不是我想错了,而是坏心眼博士送给转笔刀一瓶墨水,让它贿赂钢笔大哥,所以我输了,我的刑法是:打三十鞭,我被打得皮开肉绽,被送往文具家族医院,醒来的时候。发现守在床边的竟然是转笔刀妹妹,原来他被好好博士改造了,已经跟我们一样,是健康的文具。


      之后,我们生活在一起,但我们这批文具已经是文具家族的老爷爷老奶奶倍儿了,而且,我们这一批文具只剩下我,转笔刀妹妹了,之后,转笔刀妹妹因被砸碎了而到了天堂,我随后也来到了,我们重新得到了新生命,为新的主任效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