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99狐的故事_7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1:09:47

      我一出生,就有99条尾巴,它们可以自由伸缩,也可以消失不见,除此之外,我和大家一样。但是因为这99条尾巴,我一直很想要知道:我是谁?


      第一天在教室里上课时,感到独具匠心的我,洋洋得意地走进教室,教室里鸦雀无声,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的九十九条尾巴一个接一个地露了出来,我赶紧把尾巴收了起来,老师和同学的目光齐刷刷的看着我,我羞愧极了,泪水在眼眶中流了下来,我大步跑出学校。


      我走在安静的小路上,小路两边长满了绿茵茵的小草,小草里夹杂着斑斑点点的小花,像星星,像眼睛。走着走着,我来到一座大山上,突然,天空下起了蒙蒙的细雨,仿佛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美丽的银光闪闪的裙子,我想得入神,一不小心掉进了一个魔洞中。我心慌意乱,睁眼一看,一片漆黑,我摸黑向前走去。这时,我看见了微弱的光,我想,希望来了,我左顾右盼,东张西望,我的脚步越来越急促,健步如飞。前面出现了一个和我一样的人。怎么会出现和我长得一样的人呢?为什么她不去陆地上生活呢?


      她也很惊奇,看着我,问:“你是谁。”


      “我也正想问这个问题呢?”


      “身为99狐的一员,怎能不知道自己的名字呢?”


      我懂了,我叫99狐。回到了99狐的大家庭里,我生活得很快乐。


      有一天,我上山去采蘑菇,被一根绳子绊倒了,随后我中了人类精心设计的陷阱。我痛得满脸通红,嘴巴裂的都流血了,这几天,我柔肠寸断,悲痛欲绝,对人们暗计害人的卑劣恨之入骨,那一刻,我的九十九条尾巴都竖了起来,就像一把把锋利的宝剑,我左躲右闪,陷阱里的子弹频频向我发射,此起彼伏,我喊声如雷。我终于跳出陷阱,99条尾巴却成了9条尾巴。本来白花花的毛,现在变得血淋淋,本来膘肥体壮的我,现在却骨瘦如柴。


      我又回家了,我叫9尾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