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小狐狸找妈妈后续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1:09:44

      小狐狸买到手套后,想到了妈妈,它飞快地朝妈妈等候的地方跑去。


      小狐狸到了妈妈等候的地方,却发现妈妈没有在那里等它。小狐狸向四周望去,周围黑漆漆的,妈妈去哪儿了呢?小狐狸茫然的走向旁边的一条小路。小路周围长满了大树,月光透过树叶照在小狐狸身上,漏出斑斑点点的光。小狐狸伸长了耳朵,隐隐约约听到了一些脚步声传来,这不是妈妈的脚步声,小狐狸害怕极了,藏在了路边上的草丛里。


      来的是一个猎人,猎人远远的就听到了很小的窸窸窣窣的声音。猎人端着枪,走到草丛边,望了望草丛,犹犹豫豫的把手伸向草丛,拨了拨,又缩了回去,以为是风吹着草发出的声音,丝毫没有发现小狐狸就躲在这里。


      猎人走了,小狐狸爬了出来,继续向前走着。突然,小狐狸听到了什么东西在叫,“啊呜——”小狐狸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是不是有狼啊!小狐狸紧张起来了,还是赶快走吧。


      小狐狸边走边扭头,看见了一个黑影,飞快的追了上来,不停的叫着。小狐狸惊叫一声,终于看清楚了,没想到真的是一只狼。小狐狸飞快地奔跑起来。狼紧追不舍。小狐狸看见狼快追上来了,又趁着黑夜藏到了草丛里,屏气凝神。狼正要向前扑,眼一花,小狐狸不见了。狼嗅了嗅,没有嗅到狐狸的味道,只好转身走了。


      小狐狸继续往前面走着,到了一个路口,有四条路的路口。到底是哪条路呢,我走错了怎么办呢?它想了又想,往左边的路走去。那条路全是积雪,前面,它看到了狐狸妈妈的脚印,妈妈的脚印跟它的脚印一模一样,只比它的脚印大了一些。


      小狐狸惊喜的顺着妈妈的脚印跑去,溅起的雪粉映出一道小小的彩虹。突然,看见前面一个熟悉的背影静静的站在那儿张望,小狐狸高兴极了,远远的喊着:“妈妈!妈妈!”


      狐狸妈妈转过身看见小狐狸戴着手套寻来了,开心极了,原来狐狸妈妈也在找小狐狸。狐狸妈妈一把抱起小狐狸,亲了亲小狐狸的小脸蛋,放下小狐狸,挽着小狐狸的手回家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