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夜晚一棵大树下的故事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1:07:02

      夜晚,大家都睡了谁家都黑着灯,没有一点声音。这时大树下传来“沙沙,沙沙”的声音,是谁呢?


      动物村里的救护员萤火虫正在例行检查。


      萤火虫到了大枣树下,左转一圈,右转一圈开心地说:“今晚的任务完成了,可以回家睡觉咯!”话音刚落,萤火虫就听见大枣树上传来。声音萤火虫很疑惑,这是谁呢?突然扑通一声“诶哟。”小刺猬叫着。萤火虫听到赶紧过来说:“小刺猬你怎么了?没事吧。”“我腿疼。”萤火虫一看,原来小刺猬的腿被石头刮伤了。萤火虫把小刺猬扶到一边又拿出药和绷带给小刺猬包扎。小刺猬说:“谢谢你啊,萤火虫。”“这本来就是我的职责。”萤火虫问:“你怎么会跑到树上去啊?”小刺猬红着脸支支吾吾的说:“我,我想去摘几个枣。”萤火虫说:“大枣树这么高,这又是晚上,你自己太危险了,你为什么非要现在来摘枣呢?”小刺猬不说话。小萤火虫说:“你要是想摘枣吃,可以让‘果树监督员’蝙蝠大哥帮你摘一些啊。”小刺猬说:“不是我要吃的。”“那是谁要吃啊?萤火虫问。小刺猬带着哭腔说:“我妈妈生病了,要用大枣熬汤。”萤火虫安慰他:“你别担心了,快回去睡觉吧。我保证明天一早大枣准送到你家门口。”就这样萤火虫扶着小刺猬回了家。


      第二天一早,蝙蝠大哥和萤火虫就来到了小刺猬家“咚咚咚,小刺猬开门啊,你的大枣到了。”小刺猬开开门,看到眼前这一幕,感动的都流眼泪了,嘴里不停的说着:“谢谢,谢谢。”蝙蝠大哥和萤火虫笑着说:“没事啦,快去给***妈熬汤吧!”


      这一晚,发生的事可真不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