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森林里的灾难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1:06:45

      滴答——滴答——雨刚下过,森林里的树木、花草都被雨水冲刷了一遍,花儿,更香了,树木,更绿了,动物们又出来玩了,到处都展现了勃勃生机。


      一只老虎走在森林中,她东走走,西闻闻。这是一只年老的老虎,她很善良,不会去吃动物,所以,动物们都很喜欢她,他们都叫她老虎奶奶。


      老虎奶奶走着走着就看到了一条小河,小河旁边还有一些栀子花。老虎奶奶刚走到河边,想喝口水,就听到小河里传出来一股声音,那个声音说:“看哪,来人了,我们问问它是我好看还是你好看吧。”而这时,栀子花那边就应道:“同意。”


      于是,他们就问老虎:“你说是我身旁这条河好看,还是我栀子花好看?”老虎想了又想,怎么也回答不出来这个问题。因为在他们之间,太难选了。


      老虎想了很久,终于发话了:“嗯——还是大海好看,他又大又宽有很多鱼。”


      栀子花和小河都想成为别人心中最美的。这些天里,栀子花在努力地生长,而小河也不甘落后,他们打了电话,让人把世界各地的鱼都抓了过来。


      久而久之,小河的身体里装满了鱼,可是鱼都死了,因为没有地方给他们生活了,而且,水脏了,还散发着一股臭味。


      栀子花长满了整个森林,虽然很美,但没人看它,因为河水臭了,动物们都受不了,而花也长得太多了。


      栀子花和小河想回到过去,过去那个平静的日子,可一切都晚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