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新龟兔赛跑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1:05:57

      自从上次比赛输给了乌龟,兔子很不服气,于是,他又组织了一次赛跑。


      这一天,赛跑拉开了序幕。乌龟不慌不忙地爬过来,背后还背了一个奇怪的大家伙,兔子看了心中暗想:哈哈!他还给自己增加了配重,背着如此沉重的包袱,看我如何赢他!


      比赛一开始,兔子就觉得不对头了,因为他刚冲出去,乌龟就胸有成竹地按了一个按钮,唰——乌龟居然飞上了半空。什么?兔子急了,他拼尽全身的力气,追了上去。但他跑到终点后,看见乌龟正在不远处的树下睡大觉呢!兔子气不打一处来,愤怒地跑回家。


      回到家中,兔子冷静地思考,终于知道乌龟背上的东西是个高科技产品,于是他也开始创造发明,发誓一定要超过乌龟。


      兔子从人类手中购买了一张超高音速飞行器的图纸,这个飞行器比乌龟的快十倍,从那天起,兔子的房间每天叮叮当当响个不停,持续了一个半月之久。超高音速飞行器做好后,兔子向乌龟下了挑战书。


      次日,他们又开战了,乌龟仍然背着老掉牙的装备——飞行器。砰!发令枪响了,乌龟高傲地按下了普通飞行器的按钮,兔子则按下了超高音速飞行器的前进按钮,唰——兔子瞬移到了终点,此轮,乌龟惨败。兔子终于一雪前耻,战胜了乌龟。


      看来,在新时代,我们要勇于思考,善于创新,只有这样,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