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特别的礼物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1:05:52

      很久很久以前,青蛙和蛤蟆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一天,蛤蟆听说青蛙马上要过生日了,就心想:青蛙过生日了,我应该送什么样的礼物给它呢?不如亲手一件衣服吧!于是,它动手开始做衣服了,可是,一不小心把衣服剪破了,于是,它又想:不好了,不好了,我把礼物剪破了!对了,不如做一件背心吧!于是,它把衣服改变成了背心,可是,它又把背心剪破了,然而,它并没有灰心。又把背心改变成了帽子,可是它又把帽子剪破了,它还是没有灰心。最终,把帽子改变成了手帕。


      蛤蟆来到青蛙家门前,敲了敲门,门开了,青蛙热情地说:“哦,是蛤蟆啊,愣着干什么,快进屋坐坐啊!”蛤蟆被青蛙请进屋坐在沙发上,青蛙好奇地问:“今天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蛤蟆红着脸,害羞地说:“我是来给你送礼物的。”青蛙特别开心,说:“真的吗,还不赶紧拿出来看看!”蛤蟆又害羞地说:“我本来想送你一剪衣服的,可是袖子被我剪破了,我把它改成了背心,可是,背心又被我弄出了一个洞,我又把它改成了一顶帽子,可是,帽子又被我弄出了一个洞,我只好把它改成了一块小手帕了。”蛤蟆说得很仔细,青蛙听的很认真。听了蛤蟆的解释,青蛙拍了拍蛤蟆的肩膀,说:“兄弟,别灰心,只要你是真心诚意的,我就喜欢。”蛤蟆听了:“鼓着大眼睛笑了。”


      好朋友之间是需要相互鼓励,不需要计较太多,只要陪伴在身边,真诚相待,就一定能建立长远的友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