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宝塔镇河妖”的传说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1:05:45

      生活中我曾经历过许多高兴的事,但是最让我高兴的是那一次老师带我们去宝塔山玩。


      记得那一天,老师决定带我们去宝塔山玩,所有人都欢呼雀跃起来。于是,老师带着我们坐上了开往宝塔山的公交车。过了好一会儿,我们终于来到了宝塔山的山脚下,排好队伍就开始爬山。


      一路的风景让人目不暇接,一棵棵高大的松树像是守卫的士兵;五彩缤纷的毛毛虫在山路上悠闲地散步;还有许多奇怪的鸟在树林里飞来飞去……伴着一路的欢声笑语,我们一个个争先恐后地前行着,很快就到达了山顶。


      我们走近一看,那座高大的宝塔就屹立在眼前,像一个顶天立地的巨人。这时老师告诉我们,关于这个宝塔的来历,还有一个神奇的传说:据说一万年前,有两个河妖在这里兴风作浪,扰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老百姓终日人心惶惶。这时,一位天神从天而降,用手中的宝塔把河妖压在了塔下。从此,这座塔就永远留在了这里,也就是我们看到的这座宝塔。顿时,我们对这座塔产生了一种敬畏感。原本我们想进去参观,可是门被关住了,无奈的我们只好徘徊在门外,一边观看一边议论着。


      那次的宝塔山之行真是令人难忘,现在回忆起来,我仍然对那个神奇的故事记忆犹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