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小松鼠在天上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0:53:07

      草地上,小松鼠和小老鼠在玩跷跷板,河马看到了心里痒痒的,也想试一试,于是它祈求小松鼠和小老鼠能让它也加入到它们有趣的游戏里。小松鼠和小老鼠答应了,小松鼠热情的邀请河马先跟自己玩,没成想!河马一用力,小松鼠就飞上了天。小松鼠大喊:“救命啊!救命啊!”河马和小老鼠当时就傻眼了,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拼命地喊着:“小松鼠,小松鼠……。”


      高高飞起的小松鼠也暗自想:“完了完了,这下必死无疑了。”可是,小松鼠是幸运的,它被温柔的白云姐姐接住了,白云姐姐轻声细语的对小松鼠说:“这多危险呀,你是怎么上来的?”小松鼠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的讲给白云姐姐听。在地面上的两位朋友见小松鼠安全了长出了一口气,而它们也在为小松鼠如何回到地面而担忧。白云姐姐有好办法,她用柔软的云朵给小松鼠织了一对轻盈的翅膀,小松鼠插上翅膀飞回了地面。它的朋友们都欢呼着。


      小松鼠想找到那对翅膀珍藏起来,可是,那对美丽的翅膀却无影无踪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