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童年的烤气球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0:49:03

      小时候,有一次妈妈给我买回几个气球,我让妈妈用嘴吹起了一个气球,就想带着气球去朋友面前炫耀。可是,一失手,气球一下子掉到了泥坑里,我只好给它“洗澡”,虽然把气球洗干净了,可是上面全是水。我心想:“怎么才能把气球上的水弄干净呢?咦,妈妈每次为了让衣服干得更快,就拿到火旁边烤。如果我也把气球拿来烤,不是马上就干了吗?”我越想越高兴,便拿起气球准备到火堆旁边烤。我手拿着气球,慢慢地靠近火堆,生怕气球被火烧着,我起初远远地在火炉外围烤着。许久,气球还没有烤干,心急的我立马把气球更靠近了火炉。可是,“啪”的一声,气球爆炸了!我也吓得“哇哇”大哭起来。


      妈妈急忙跑过来问怎么回事,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哈哈大笑。对我说:“我的傻孩子啊,不是所有的东西都能用火烤的!”


      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但每次想起,我都会自己偷偷地笑。这件童年趣事就像一枚小小的贝壳,永远在我记忆的海滩上闪闪发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