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小树报案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0:48:58

      “警察叔叔,我想给您报告一起失踪案。”来者是一棵小树。“别急,说说看。”警察埋头做起了笔录。“好的!”小树清清嗓,说起了之前他经历的一桩怪事。“我们家住在岳麓山脚下的爱晚亭,那里有清澈的湖水,可爱的动物,还有连绵不断的翠绿群山,朋友们都说我们是最幸福的树。可一天晚上,我听到滋滋的声音,早上一看,我的很多朋友‘小萝卜’‘肉掌熊’‘星星跳’……都突然不见了,只剩下他们的树根。”“一天晚上,我假装入睡,突然而来的声音让我睁大了眼睛,只见一群人拿着寒光闪闪的、带有鳄鱼牙齿状的东西,把我的朋友都砍倒拉走啦!从此以后,我天天都会梦到我的那些朋友们。那群砍树的人真是恶魔!后来,附近又建起了几座房子,从烟囱里喷出缕缕黑烟,小鸟们倒地不起,小鱼翻白浮上水面,绿葱葱的山不见了,都变成了荒野啦!害得我不停地咳嗽,好可怕呀!”“这是一起严重的环境案!”警察抬起头,对小树说,“放心,我们马上报告上级,严肃处理此事!”


      几天后,护林员来了,天天给这里的树做保养。一段日子过去啦,小树的朋友都回来了,风景比过去还美丽,小树别提有多高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