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狼狈为奸之聪明的小山羊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0:48:53

      自从狼和狈偷走一只羊后,其他羊就担惊受怕,害怕自己也会遭遇同样的结果,可有一只小山羊天不怕地不怕,决定要想办法对付这两个狼狈为奸的家伙。


      一天晚上狼和狈又来了,小羊们害怕的聚在了一起,小山羊也早已想好了办法,,让它看起来像一只活生生的小肥羊,然这个办法就是从每个羊身上扯一点毛堆积并织起来后,等狼和狈上当后,再神不知鬼不觉的把狼和狈抓起来。后来狼和狈都像小山羊预料的一样,都进大袋子里。


      第二天一早,农场主来了,他看见羊圈里有一个大大的袋子,农场主打开袋子一看,里面是闷死的狼和狈,农场主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第二天晚上,小羊们正在睡觉。突然,天空中出现了一道白光,最后越来越靠近,小羊们被惊醒了,只见白光中出现了一个人,其实也不算人,是个半人半羊的家伙,很健壮。


      那个人说:“你们好,我的后代,我是羊族的大英雄:羊战士。”


      “你好,羊战士,我的爷爷提起过你,说你到了天堂辅佐上帝,可是你来干什么”。羊族的代表说。


      羊战士说:“我在天上看见了你们大战狼狈的时候,那么勇敢,那么机智,尤其是那只小山羊,所以,你们以后要团结友爱,明白了吗?”


      “明白了”小羊们齐刷刷的回答。


      说完,羊战士就不在了。从此,小羊们就变的更团结友爱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