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坐井观天下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0:48:50

      21世纪到了,科技在发展,时代在进步,连小动物们都知道了人类的许多新鲜事,那只曾嘲笑井底井底蛙的小鸟也是其中之一。一天,它突然想起了那只小青蛙,于是便向青蛙老宅-枯井飞去,想告诉它这些新鲜事。


      小鸟对青蛙说:“听说你是蛙博士,我才不相信呢,有本事让我来考考你。”于是小鸟问:“你知道2008年的运动会是几月几日?"蛙博士哈哈大笑,说:”这不是运动会,这是每4年一次的奥运会,你孤陋寡闻了吧?“小鸟不服气,又问:”你知道神舟10号是那年发射的吗?“蛙博士拿了一只老鼠,往左一点,答案马上出现了,蛙博士说:”就是今年2013年发射的,而且发射的很成功。“蛙博士还戴着耳机高兴地听着流行音乐。小鸟问:”你刚刚拿着那只老鼠是干什么用的?“蛙博士说:”我这是查资料用的鼠标。”小鸟又满怀疑问地问:“那你听的又是什么?“蛙博士说:“这是人类经常听的流行音乐。”听了蛙博士的话,小鸟感觉惭愧极了。


      于是小鸟也买了台电脑,并且把这些消息也告诉了其他动物。小鸟也成了动物们刮目相看的鸟博士。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