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神奇的小花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0:43:05

      下雨了,小兔焦急地等待下班回家的妈妈。等啊,等啊,妈妈还没回来。于是,小兔拿着小花伞去接妈妈。


      雨越下越大,雨珠儿在小花伞上滑滑梯呢!突然小兔看到一只大狼在雨中奔跑着,她想躲可是来不及了。大狼看到在雨中独自行走的小兔,顿时眉开眼笑,他说:“小乖乖,做我的美餐吧?”说完就恶狠狠地扑上来。小兔机灵一躲,她蜷缩成一团,战战兢兢地说:“狼先生,下这么大雨,妈妈没带伞,我要去接她回家。”狼听了,心里暗暗窃喜:“两只兔子做午餐,不错。”边想边流出了口水。他说:“你是一个孝顺的孩子,这样吧,我帮你撑伞,咱们一起去接***妈。”小兔颤抖着双手哆哆嗦嗦地把小花伞递给狼。狼抓住伞,看到伞柄上有两个按纽,一红一黑,感觉很好奇。小兔猜出了狼的心思,她说:“红色按纽是打开键。”狼信以为真,按下了红色按纽,只听“啪”的一声,小花伞变成了一张大网,把狼牢牢地罩在大网里,狼使劲挣扎,越挣扎网越勒得紧。狼生气极了,用他的尖牙想要咬断网,可是牙齿都咬酸了,也无济于事。


      一旁的小兔乐得一蹦三尺高,她说:“傻狼,这是我妈妈最新研制的高科技产品——多功能小花伞,专门对付你们这些坏家伙……”


      狼听了傻眼了,大雨毫不留情地把狼浇成了“落汤狼”,小兔高高兴兴地去接妈妈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