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逃跑计划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0:42:47

      在一个胡萝卜田里住着一只小白兔。可是由于他作业书写不规整,让生气的妈妈撕了作业。小白兔很伤心,愤愤不平地喊:“我要离家出走,再也不理你了!”


      他把门推上,头也不回地走了。他走进小溪,摇身一变,成了一条小鳟鱼,它边摇尾巴边乐呵呵地说:“我现在变成一条鱼,你这一生也不会捉到我了。”紧追不舍的妈妈不慌不忙地说:“如果你变成鱼,那么我就变成渔夫。”兔妈妈穿上靴子,拿上用萝卜做鱼饵,拿上渔网,向小溪里扔鱼钩。果不其然,小白兔还是被自己的三瓣嘴给出卖了。


      小白兔被捉住后,不甘心地说:“哼,这次不算,下次如果你能捉住我,就请来吧!”说完它变成了一只小鸟。“看我来制服你!”妈妈变成了一棵树,不一会儿,小白兔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去树上休息却被妈妈给捉住了。


      小白兔想:怎样才能躲过追击呢?这次是我大意。小白兔面红耳赤地说:“下一次一定能瞒天过海的。”他又变成了一艘帆船,说:“这次是我要赢了!”小白兔舒适地飘在海上,妈妈又变成了风,把小白兔吹回了家。


      经过这一波折腾,小白兔扑进母亲怀中,“我再也不离开你了,我爱***妈!”小白兔挡着脸笑呵呵地说:“世界万物都会变化,妈妈对你的爱永远不会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